星热点:吴映洁登康熙讲诉心酸过去 父母离异事业低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2: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鬼鬼吴映洁首登《康熙来了》,讲述自己心酸的过去,家道中落、父母离婚、事业低谷等等,但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打倒这个坚强的小姑娘。

 吴映洁登康熙讲诉心酸过去 父母离异事业低谷

  鬼鬼吴映洁首登《康熙来了》,讲述自己心酸的过去,家道中落、父母离婚、事业低谷等等,但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打倒这个坚强的小姑娘。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女二三四号做起,一步步的有了今天的成就。正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吴映洁登康熙讲诉心酸过去 父母离异事业低谷

  近日,台湾艺人鬼鬼吴映洁首次登上《康熙来了》,吴映洁讲述了自己从小爸妈就离婚没有人管,自己16岁的时候进入娱乐圈一个人打拼,其中的心酸令鬼鬼忍不住现场抹泪。不过鬼鬼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从女二三四号做起,一直到现在的女一号,真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