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看《中餐厅》被王俊凯苏到了 认真做饭的王俊凯太苏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00:5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开始《中餐厅》第二季播出了,跟之前上一季的阵容相比,这一季的阵容更加令人意外,加入了王俊凯和舒淇,也都是很大牌的。而王俊凯的加入,一定会成为新一季节目一个很大的看点。果然,节目刚一播出,王俊凯就频频上热搜。

看中餐厅被王俊凯苏到了

看中餐厅被王俊凯苏到了

  之前本来还在怀疑,王俊凯这样的,应该也就是在节目中当个花瓶,可能饭也不会做,洗碗收拾都不太会吧。但是没想到,在看了节目之后对王俊凯改观了不少。在第一集节目中,王俊凯就向大家露了一手。不仅会收拾,会做饭,而且做起饭来还有榜有眼的。

看《中餐厅》被王俊凯苏到了

看《中餐厅》被王俊凯苏到了

王俊凯苏

王俊凯苏

  看他低着头处理虾,低着头切菜还认真摆盘的模样,真的是被王俊凯苏到了!做了蒸蛋,还吵了虾仁,还做了蛋炒饭。如果说看他处理食材看不出来他是会做饭的,那么,看王俊凯颠勺,一定就能看出来,这在家里一定是经常做饭的,不然怎么可能拿起锅铲来那么有感觉,颠勺还颠得那么有模有样。

被王俊凯苏到了

被王俊凯苏到了

  所以说,看《中餐厅》不仅被王俊凯苏到了,王俊凯也是给了大家很多惊喜啊。不仅能给客人点菜,能做饭,还会收拾,不得不说,王俊凯这次参加节目可一点都不花瓶,而是很认真很努力,真的就是要去开餐厅的!面对这样一个帅气的小哥哥的服务员,相信很多外国友人们,都会很愿意到餐厅去吃饭吧!

《中餐厅》王俊凯

《中餐厅》王俊凯

  这样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在节目中不仅能做的了实事,看起来也是赏心悦目的!而相信很多观众,应该也是被《中餐厅》王俊凯苏到了,相信随着节目继续播出,会有更多的人被王俊凯的苏圈粉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