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闪婚 牵手小6岁的木南晴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8 22: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千秋王子”玉木宏闪婚

  台湾媒体报道,玉木宏2006年凭着日剧《交响情人梦》爆红,10年过去“千秋王子”的形象仍深植人心,没想到21日传出将和小6岁女演员木南晴夏结婚,由于两人过去从没传过恋爱消息,深夜突然爆闪婚,震撼日本演艺圈。

  据日媒报导,玉木宏和木南晴夏8年前就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但直到合演日剧《女人的勋章》才擦出爱的火花,秘密交往近2年时间,目前两人都还在拍摄春季日剧,各自的档期告一段落后,将在26日正式登记结婚,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原本就预计6月结为夫妻,女方并没有怀孕。

  事实上,玉木宏曾在2015年受访时透露,未来若老婆婚后想继续工作,会给予完全的支持,也想给奶奶看孙子,对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而女方今年1月时也透露,10几岁时开始,就想在36岁前结婚,“我还有4年时间”,没想到5个月后就爆出闪婚消息,目前两人对此都还未有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