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治廷喜欢宋茜吗?李治廷宋茜关系揭秘,宋茜李治廷拥吻视频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9: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样姐姐》中李治廷与宋茜暧昧的举动让人不禁浮想联翩。那李治廷喜欢宋茜吗?李治廷宋茜是什么关系呢?

李治廷喜欢宋茜吗?李治廷宋茜关系揭秘,宋茜李治廷拥吻视频曝光

  近日,网上流出了一组宋茜与李治廷亲密同游欧洲的照片。李治廷一身轻便装束,宋茜则是墨镜搭短裤,一袭美丽“冻”人的装扮。两人举止颇为亲密,俨然一对甜蜜伴侣。还有粉丝爆料,李治廷一路与宋茜嬉笑打闹,宋茜也是笑颜如花,两人形影不离。谈笑间宋茜还细心地帮李治廷整理了鬓角,更时不时地凑到李治廷耳边与其耳语。

 李治廷宋茜

 李治廷宋茜

相关阅读:

  宋茜的男朋友是谁?宋茜尼坤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