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和林志玲是什么关系?马天宇林志玲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8:5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方卫视全新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弟弟马天宇和姐姐林志玲越来越有默契。那马天宇和林志玲是什么关系?

马天宇和林志玲是什么关系?马天宇林志玲关系揭秘

  东方卫视全新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本周日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播出,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挑夫”弟弟们和“花样”姐姐们已经度过刚开始的不熟悉和尴尬相处,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而作为领队之一的马天宇,也越来越受到姐姐们的喜爱和依赖,因为跟着马天宇旅行,你的旅程就只有轻松和快乐。偶尔还有浪漫的小举动,例如制造机会跟志玲姐姐一起“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马天宇和林志玲

马天宇和林志玲

相关阅读:

  李治廷喜欢宋茜吗?李治廷宋茜关系揭秘,宋茜李治廷拥吻视频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