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有转机了?董璇回国面露微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8 09:3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凌晨,董璇乘坐飞机从国外回来,在候机大厅遇到媒体拍摄还面露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是和高云翔案件的进展有关系,不过董璇本人并没有过多透露信息。

  在机场,董璇身穿牛仔裤球鞋,戴着墨镜素颜露面,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看起来气色不错,走路过程中一直面带笑意。此前高云翔案件一直没有进展,甚至还传出高云翔患上重度抑郁症和在狱中被霸凌的传言。不过董璇好像并未受这些传言困扰,这次她面带微笑回国,应该是带来了高云翔的好消息。

  今年3月份,高云翔被曝光与制片人王晶在悉尼某酒店涉嫌性侵当地某华裔女性被捕。之后案件经过四次开庭一直没有最终结果,之后案件的审理一直在拖延当中。据悉,目前案件已经进入到保释上诉环节,已定于6月28日正常进行审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云翔董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