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巨基甜品店地址店名及甜品售价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4:3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古巨基、沈梦辰来拉仇恨上演甜品制作!沈梦辰带着镜头带我们来到古巨基香港的甜品店。那古巨基甜品店的位置在哪里呢?

 古巨基甜品店地址店名及甜品售价曝光

  基仔虽首次进军饮食界,但有 Regina 做饼店 Partner,便可补经验不足。她曾引入新加坡朱古力品牌 awfully chocolate 及开设芝士饼专门店 Cheesess,她说:「基仔、Lorraine 都很喜欢食我的蛋糕,塬本是计划跟基仔的潮服品牌做 crossover,但倾过一两次后,发现想做的事太多,便不如合作开店。」面包酥点会先在工场做出半成品,然后再店内即场烘焗,特别新鲜。

古巨基甜品店地址店名及甜品售价曝光

 古巨基甜品店店名

古巨基甜品店地址店名及甜品售价曝光

古巨基甜品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