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演讲稿全文 杰出青年吴亦凡演讲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2: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获得新浪杰出青年奖项后,发表获得感言演讲,从篮球运动员到韩国练习生,再到国内一众导演演员前辈力捧,一起来看看吴亦凡演讲稿全文及演讲视频吧!

 吴亦凡演讲稿全文 杰出青年吴亦凡演讲视频

  吴亦凡演讲特别朴实真诚接地气,从篮球运动员到韩国练习生,再到国内一众导演演员前辈力捧,他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太辛苦。吴亦凡属于那种越仔细了解越容易喜欢的人,单看演讲文字版就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圈内零差评,谦虚上进,有梦想有担当,这样优秀帅气的90后小生,值得用心去爱,值得用心去守护。

  回国后的他成长的很快,这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以及前辈的栽培,就像他说的“从篮球运动员到歌手再到今天的电影演员,都是自己的梦想也是承诺”。对他来说每一种经历都是一次成长,从运动员跨越到演员他的起点是比较高的,但他虚心又善于学习,合作过的导演艺人都零差评,这很难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