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套路》再开机 总制片人为停机事故鞠躬致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8 00:4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剧《套路》再开机

  6月19日,优酷自制剧集《套路》在海口举行一场主题为“反套路”的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袁玉梅、导演刘国昌、柯政铭及演员明道、江铠同、李思涵、余思潞、马翼、何泽远、丁志勇、马赛悉数到场。

  前段时间,《套路》剧组经历了被迫停机的意外,此次再度集结,以“反套路”作为开机仪式的主题。总制片人袁玉梅为停机事故鞠躬致歉,并坦言:“《套路》之所以重启,是缘于我自己对项目的喜爱与坚守,更缘于各位对项目的喜爱与坚守。”她还用明道的名字调侃:接下来需要克服的困难很多,好在我们团队还有一个套路男孩——明道,就像他的名字’明道’这两个字一样,我们定会把《套路》带到一条光明的道路上!”

  开机仪式现场,明道自爆曾经被套路哭笑不得的经历,并自嘲已经经历过考验,成为一名合格的“套路男孩”,惹得现场一阵爆笑。明道还与演员小鲜肉何泽远有爱互动。现场准备的“开机红包”写有“套路开机,砥砺前行”的字样,引发明道感慨道:“这是温暖的套路!”

  《套路》作为一部公路罪案喜剧,围绕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明道 饰)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周银元(江铠同 饰)共同卷入一宗谋杀案展开。谢天华、郑嘉颖、陈法蓉、李思涵、李妍瑾、马翼等均有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