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邓伦变身“花样情侣” 甜蜜互动擦出别样火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7 19: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邓伦

  都市浪漫题材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剧集将于6月25日起于湖南卫视开播。剧中邓伦饰演花艺大师柏海,迪丽热巴则出演有着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戏中变身“花样情侣”的两人,昨日在现场甜蜜互动。邓伦形容迪丽热巴生活中像百合花,因为很有气质。当被要求用花来形容邓伦时,迪丽热巴想了一阵才说他像康乃馨,这一答案让邓伦笑翻。热巴解释说:“因为邓伦很爱笑很有亲和力,很温暖。”主持人笑说,确实有种妈妈般的温暖。

  迪丽热巴说,她所扮演的凌凌七,从大学时候就热爱花艺,一心为了花艺事业梦想打拼,“是个很鬼马,很热血的的女孩。她在追梦过程中遇到很多挫折,但她是个打不死的女孩,为了梦想一直拼。”

  邓伦饰演的柏海是已经成名的花艺大师,也是凌凌七的偶像。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凌凌七在一个花艺布置现场见到柏海,随后她被楼梯台阶绊倒,整个人往前飞扑,柏海一出手将她接住,没想到下一秒柏海就把她往后推,害凌凌七后仰摔倒。原来,柏海并不是要“救”凌凌七,而是怕她撞倒他精心布置的花艺作品。

  迪丽热巴说:“柏海这个角色,就像食人花一样的存在,周围的人都好怕他。”邓伦则笑说:“我和柏海一点都不一样,我并不高冷。柏海是花艺大师,但他老觉得世界是黑白的,而且从不向人打开心扉。凌凌七这个女孩很多彩、很多面相,让柏海觉得很新鲜,所以两人才开始有羁绊。我本人很随和的,我的心扉不需要等人打开哈哈。”

  说起这次合作,邓伦赞美迪丽热巴像百合花一样有气质,迪丽热巴一听忍不住笑了,邓伦还立刻问她“我是不是夸你夸得有点过头了”,热巴则“回敬”邓伦,称他像康乃馨般又暖又亲切。从现场互动来看,这对CP也是很有火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