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任梁交过几个女朋友 乔任梁女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2: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乔任梁徐璐成为“慌张CP”,乔任梁更是自曝曾谈过不少的感情。下面一起来看看乔任梁交过几个女朋友。

 乔任梁交过几个女朋友 乔任梁女友盘点

  近日,新生代偶像乔任梁正在参加明星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乔任梁更是自曝自己曾谈过4、5、6、7、8段恋爱。乔任梁女友这个话题被议论多年,目前乔任梁还未曾正式公开过自己的恋情。乔任梁为什么不谈恋爱呢?值得一提的是,与乔任梁传过绯闻的女明星都曾惨遭乔任梁粉丝炮轰。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乔任梁的绯闻女友!

乔任梁交过几个女朋友 乔任梁女友盘点

  董颖婷

  据悉,乔任梁曾和一名叫董颖婷的女生交往过,董颖婷,是乔任梁的学姐,目前人在德国,据悉长相很一般,但是仔细看和乔任梁有些像(不会是亲兄妹吧?)。不过这已经是过去式了,随后乔任梁又传有了新的女友(不知道算不算女友),那女孩十分漂亮,照片不易公开。

  据悉,该女孩的父亲与乔任梁的父亲是世交好友,而且乔任梁的父母也十分疼爱这女孩,乔任梁有时候还会吃一点小醋哦,但这个女孩,却好像并不是十分喜欢他,据知情人透露,那女孩的家长有些势力,一心想为女儿找一个长期饭票。

  不过作为一名圈外人,该两女幸免于难,未遭到乔任梁粉丝炮轰,不过下面几位就没那么幸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