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凭几张照片杀到微博热搜前十 也只有周韵才能收服姜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7 11: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的盛事颇多,有上海电影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以及群星云集的微博之夜。女明星盛装出席,却被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大美人抢了镜。

  正是周韵,和姜文一起出席红毯;英雄配美人,仅凭几张照片杀到了微博热搜榜前十。一袭白底黑点的吊带长裙,周韵手插进兜里有点遗世独立的味道。

  彭于晏、许晴、她和姜文四人成行,网友说这个梳着大光明马尾辫的女人,吸纳了现场所有的宁静。夸她身上有一种倔强的美,有她在的画面里几乎看不到别人。

  周韵还在另一场红毯上穿了一席黑色的抹胸礼服,显露出了名品锁骨和优越的比例。更吸引人的是她眼里那种好像在看什么又什么都没在看的神情,比起眼波流转的娇艳,美得太有内容。

  不知姜文导演听到是否会感到骄傲,自己挑选老婆的眼光也是太好。没错,周韵和姜文是一对伉俪,两人还育有两子。别看周韵梳着马尾像个不过25的小姑娘,她今年已经39岁了。

  关于周韵的好看,一部分存在在传闻里,早前她也是扎着马尾去戛纳走红毯,因为好看被主办方多留了一天做颁奖嘉宾。还有一次参加第13届金像奖,姜文拉着周韵,观众脑海里想起黑道大哥和他的女人的言情文。

  另一部分存在在姜导的电影里。《让子弹飞》里虏获了片中三个男人张麻子、老二、老三爱情的花姐,《一步之遥》里敢爱敢恨、知情知趣的武六,或是《太阳照常升起》里疯疯癫癫的疯妈。每逢姜文指导,必有周韵出演。

  她每次的出演戏份都重,演得也好。能翻到的2006年采访里,剧组的工作人员几乎是带着忿忿不平的醋意说,导演每个动作、表情、台词都要做示范,当然演得好了。这时姜文和周韵结婚刚一年。

  早前周韵也演过不少别人的戏,还和夏雨合作过一部都市爱情剧《爱上单眼皮的男生》。但婚后的她有意收藏自己,演员生涯几乎交给了姜文,至多在侯孝贤导演的《刺客聂隐娘》中一人分饰两角,田元氏和刺客。

  在此次电影《邪不压正》里,她饰演干脆爽利的裁缝关巧红,而在宣传现场姜文对周韵的称呼却是“周老板”。几乎坐实了周韵是个厉害角色,身边的人都对她很尊敬的传闻。

  但转眼看她在座位席上与彭于晏一同朝镜头望过来,笑得像个娇憨的小女孩,又会让人觉得备受尊敬的前提是她足够有人格魅力。娇软的女人,可收服不了姜文。

  周韵出身于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射手座的她热爱自由、潇洒和叛逆。上初中背着家人跑到宾馆当服务员,只为好玩;15岁偷偷报名参加温州选美比赛,一举拿了冠军;后来听从老乡的建议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演员生涯。

  心野不说,她还想什么能做到什么,剽悍得极其有底气。跟姜文结婚后也在江湖里传着几件绯闻轶事。比如但凡姜文嫌她做的饭不好吃,她便转头就送给小区周围的流浪人群,还对姜文说:我做的东西,多得是人爱吃!

  有一次周韵出国时给姜文买回来一件高级的水手夹克,姜导瞅了一眼说不喜欢,隔天她就送给了小区的保安大哥。谁说降服硬汉要靠似水柔情,周韵不是大哥的女人,更像大哥本尊。

  这大概便是周韵身上那份清冷萧飒的源泉,她美而不自知,还不讨好任何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韵姜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