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消声一年 欲借真人秀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2: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去年3月“文章门”后,消声一年的姚笛欲要复出。近日姚笛以一条微博打破了一年以来的沉寂。微博透漏姚笛欲用真人秀扭转公众形象!

姚笛消声一年 欲借真人秀复出

  自去年3月“文章门”曝光后,姚笛便上演“人间蒸发”。除了无新影视作品问世,其个人微博更始终处于噤声状态。而在4月17日晚,姚笛却以一条微博打破了一年以来的沉寂。

  在这条微博上,姚笛曝光了自己参与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两张海报,并附文:“前往世界的尽头。”微博一出立马掀起轩然大波,短短数小时内评论数便超过24000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笛真人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