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碧婷是les(同性恋)吗?郭碧婷出柜对象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9: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关于郭碧婷是les(同性恋)的传言炒得沸沸扬扬,网友们也特别好奇这么漂亮的女神真的是一位“拉拉”吗?也有网友好奇郭碧婷出柜的对象是谁?来了解一下吧!

 郭碧婷是les(同性恋)吗?郭碧婷出柜对象曝光

  自从凭借《小时代》迅速上位成功窜红后,混血明星郭碧婷商约不断,人气爆棚。一直是绯闻绝缘体的郭碧婷向来走“仙女”路线,零绯闻零男友,但这次却冒出了无数个“女友”。不知道是否人红是非多,近日在网络上莫名其妙地流出了郭碧婷是“les”的传言。

郭碧婷是les(同性恋)吗?郭碧婷出柜对象曝光

  les指女同性恋,常以蕾丝边(英语:Lesbian)相称,是指女性间对性与爱的欲望。蕾丝边可作为名词,意指自认或被他人认定拥有女同性恋特质的女性;亦可作为形容词,表与女同性欲望相关事物的特性。

郭碧婷是les(同性恋)吗?郭碧婷出柜对象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碧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