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皇甫圣华个人资料及微博 郭碧婷被爆出柜皇甫一起上头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8: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郭碧婷被爆出柜而皇甫却一起上了头条,网传两人是恋人均是同性恋。皇甫圣华是男是女,与郭碧婷又是什么关系?

 皇甫圣华个人资料及微博 郭碧婷被爆出柜皇甫一起上头条

  近日,网传郭碧婷是同性恋,皇甫圣华与郭碧婷一起上头条。让人目瞪口呆的是,长相帅气的皇甫圣华竟然是个女的。而皇甫圣华与郭碧婷的神秘关系也让人匪夷所思。对于蕾丝传闻,郭碧婷方并未回应,网友追问:“郭碧婷到底是和谁出柜?要是皇甫我也认了,帅T毕竟颜值太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