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菊是否能成功解约,经纪公司今天做出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3: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播出很火的创造类节目,掀起了大众流行新热潮。而国内第一个由全民选出来的女团也由此应运而生。除了许多身材柔美,皮肤白皙的小姐姐们被选了出来,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那就是同样在这个节目当中爆火的王菊,因为她拥有自己独立的个性。走红之后,便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97

王菊在选秀节目中的照片

  虽然她没能以团队形式出道,但是,凭着自己超高的人气。也以个人身份出道成功了,之后还接连收到许多活动的邀请,和团队中的其她人名气不相上下。可她的工作室却宣布她与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这又是怎么回事?还是另外有其它的难言之语?

王菊在节目中

王菊在节目中

  她的工作室发表声明说道,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经纪公司并没有承诺进行包装,向外营销,可是在她成功走红之后,经纪公司又想要强制履行八年的经纪合约。这一点不但引起了本人的不愿意,也引起了许多粉丝们的愤怒,网友们认为原经纪公司这样做很丢面子。

  那么王菊为什么要与自己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呢?第一个原因可能就是王菊在参加选秀之后成为的一个唱跳歌手,而原来的经济公司并不向这一个方向发展。第二个原因,原来的经纪公司并不看好她,给予的资源非常的少。

  其实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王菊能够早日结束这个风波,顺利的走下去,为大家贡献更好的节目。

原经济公司做出回应

原经济公司做出回应

  而今日原经纪公司老板也发布了声明。说到,第一,原来的合同依然有效,原来的合同签约时间依然未到,如果解约也确实属王菊不履行承诺。第二原经纪公司哭诉她原来的微博经营权全部是由公司在经营的。她如果没有的话题,也由公司来制造话题。第三自己也很委屈,抱怨投入太多,回报太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