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630万发起新编剧大赛 香蕉影业首曝厂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5 20:3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8月1日启动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由王思聪牵头的“香蕉影业”到底做了什么?“为中国电影寻找商业电影人才”的计划又走到了哪个阶段?

  6月18日晚,香蕉影业借#上海电影节# 的契机召开香蕉影业好友见面会。继“香蕉新导演掘地计划”后,香蕉影业公布第二期计划—“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奖金高达630万,力求为中国电影寻找一批新编剧。不过当晚的重头戏还是首次曝光的香蕉影业厂标。

  2007年开启全面业务的香蕉影业,是王思聪香蕉计划旗下继电影游戏、娱乐演出、体育之后的第四大板块,也是香蕉计划“全产业链、泛娱乐生态”重要一环。

  作为香蕉影业第一发“香蕉新导演掘地计划”也在前不久圆满落幕,计划共计选出16位优胜者,平均年龄26岁,非常年轻。他们也被安排进行学习,授课老师包括谢飞、陈可辛、马楚成、马伟豪、鲍德熹等资深电影人。当晚,这16位新导演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体会。

  香蕉影业执行总裁韦翔东表示,香蕉影业不会急着公布片单,而是要花时间好好培养人才,等一切筹划好再作分享。而筹备第二步就是“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砸出630万奖金征兆新编剧。韦翔东说,内容的创作需要双轮驱动,除了发掘新导演,有想法的编剧人才也是生产优质内容的关键。

  除了重金奖励,新计划还邀请到知名编剧陈文强、束焕、周智勇、袁媛前来助阵。

  不过,当晚的重头戏还是首次曝光的香蕉影业厂标。厂标以黄色为主调,给人非常跳跃、青春的感觉。韦翔东说,“养人才、养项目”已经成为香蕉影业的共识,他们计划通过六年时间,培养一批制片人、导演、编剧等人才,以新鲜人的姿态为华语电影发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