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亚男宣布怀孕之后首晒自拍 准妈妈气色红润安心养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5 16:0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几日,王祖蓝李亚男共同宣布即将成为父母,不仅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圈内好友也纷纷送来祝福。但是后来却爆出她患上了抑郁症,王祖蓝也推下所有工作安心陪伴妻子养胎。今天早上,李亚男首次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孕后照片,照片中的她气色非常好,也直言正在学习养胎方法。

李亚男自拍

李亚男自拍

  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于2015年2月15日举办婚礼,结婚三年后,终于怀上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对二人的意义也非同一般。这两人得知怀孕后,就立马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广大网友,两人的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47

李亚男与好友

  但是在前一段时间,却突然又传出了一个令人心惊的消息,王祖蓝说,自己的妻子最近心情非常不好,甚至有可能患上抑郁症,自己也将推掉所有工作,安心陪伴妻子,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并告诉大家不要担心。李亚男调整了一段时间后,身体状况渐渐好转,心情也更加舒畅,把王祖蓝也继续回去工作。

  那今天早上,李亚男更是放出了自己的正面照片,照片中的她,齐肩短发显得十分精神,虽然戴着一个墨镜,但是仍然能看出气色非常好,而且笑容也特别甜美,而且也配了一张养胎书籍的照片,并且说自己正在努力学习养胎的各种方法。可以看出,她非常的用心,也非常重视这个宝宝,等宝宝出生后,她肯定会是一个好妈妈。

李亚男和王祖蓝

李亚男和王祖蓝

  李亚男还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的丰盛早餐,足以看出家里对她的照顾十分贴心。她也晒出与好友互摸孕肚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有爱,好友一起怀孕,还能够互相分享经验,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