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星羱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黄星羱王俊凯同台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5:5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H2K成员黄星羱将参加5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学霸天团。看过湖南卫视“新声代”的网友们都知道黄星羱和王俊凯曾同台,王俊凯还曾为黄星羱庆生。那黄星羱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呢?

黄星羱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黄星羱王俊凯同台照片曝光

  近日,以“超女”身份出道的尚雯婕被曝出准备花4000万元打造一个”00后F4”组合来PK势头正劲的tfboys。她认为未来的乐坛是“00后”的主宰,华语乐坛崛起的希望在他们身上。因此她有意通过“新声代”节目再次搜索潜力股,发掘培养“00后”的天籁童声,她的工作重心转向了“00后男团”。据称“00后F4”组合的人员已锁定,只等着接受培训了。

 黄星羱和王俊凯同台

黄星羱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黄星羱王俊凯同台照片曝光

 黄星羱和王俊凯同台

相关阅读:

  学霸天团黄星羱个人资料QQ 黄星羱多大,黄星羱读哪个学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