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父亲解约微博曝光 揭示黄子韬解约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8:5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EXO中国成员黄子韬父亲透露他“自私”地要求黄子韬解约SM。

黄子韬父亲解约微博曝光 揭示黄子韬解约内幕

  22日晚8点半,exo组合中国成员黄子韬父亲在微博上发表长文,透露他以父亲的身份“自私”地要求儿子黄子韬与其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退出团体EXO。随后,记者访到黄子韬父亲,对方表示希望儿子回来的最大原因是盼他能“身体健康”,并透露黄子韬脚踝和腰部受伤较重,脚踝的韧带撕裂,腰伤一直未能彻底根治;关于黄子韬现状与未来,其父回应,目前让他把伤养好,并希望儿子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父母会支持他的坚持。

  黄子韬父亲受访时坦言自己其实紧张到手抖,尽管儿子是个明星,但作为父亲,接受媒体采访还是第一次。22日晚上8点半,这位父亲在微博上发表长文,透露他以父亲的身份“自私”地要求儿子黄子韬与其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退出团体EXO。文中称黄子韬自随EXO出道以后,一直大伤小伤不断,却因没有及时治疗,新伤盖旧伤,导致情况加重,经检查得知儿子伤情“已错过最佳治疗期”,他便毅然决定让儿子回来;另外黄爸透露,自己近期曾赴韩与SM讨论儿子在中国建立专门团队拓展个人发展事宜,但最终失败,他认为儿子未获得公司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子韬解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