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田馥甄回应SHE解散风波 三姐妹各人遭遇不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8: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作为SHE的一员,已经出道17年,虽然其余两名队员都忙于不同事情,但是田馥甄仍然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自己也出了不少专辑。但是近日却传出陈嘉桦即将退出SHE,公司股票大跌的消息,引起人们热议。

田馥甄出席活动

田馥甄出席活动

  近日田馥甄受邀出席活动,身着一袭白裙,加上长波浪卷发显得非常温柔知性。据悉,该品牌已经和田馥甄合作六年,非常有默契。当她被问到代言费是否能够缓解公司的经济危机,她开玩笑回应道:我不是股东,所以不会有损失,如果我是股东,我一定会把Ella掐死,大家也因为她的幽默而大笑。随后她也称她们的感情连台风也吹不散。可见姐妹三人感情真的非常的好。而近日,SHE的制作人王治平也曾暗指SHE将会举办17周年相关活动,官方也回应确有此事,但仍然没有透露活动细节。

家萱

家萱

  同一个组合姐妹三人,一同出道但后期的境遇却各有不同。任家萱在早期组合中,是最受欢迎的一位。但是后来,她在拍摄电视剧时被火烧伤,身体大面积受伤,随后便隐退娱乐圈安心养伤,在此期间她的男友也对他将她照顾得非常好,之后两人便结婚。在她康复后,她也复出娱乐圈,担任主持人或活动嘉宾,通过镜头可以看出她仍然非常乐观,积极向上,但随后他便与丈夫离婚,目前仍然单身。

陈嘉桦

陈嘉桦

  而另一位,陈嘉桦不仅富豪男友结婚,也有了一名可爱的男宝,最近也在《创造101》当中担任导师,表现不俗。

  田馥甄一直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从未停歇,也获得了一众粉丝,最后也希望她能够发展的越来越顺畅,三人的感情永远这么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