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是什么?郑爽陈意涵不和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2:1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播。有网友爆料郑爽和陈意涵不和。那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是什么?郑爽陈意涵不和真相揭秘。

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是什么?郑爽陈意涵不和真相揭秘

  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终于和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从《花少2》录制嘉宾曝光、到节目延播,几乎所有的消息都只围绕两个人在转——郑爽与井柏然,除了因为小爽旧爱“塘主”(张翰)的提名,再度入邀的许晴冒泡外,其他明星几乎都被冷落,这年头,想要露个脸刷个屏还得借“正经夫妇”的绯闻沾个边,真是命苦!不过,有人选择抱大腿上位,也有人选择抹黑博眼球!近日,网上热传的陈意涵与井柏然郑爽掀骂战,叫围观网友大饱眼福!

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是什么?郑爽陈意涵不和真相揭秘

 郑爽陈意涵

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是什么?郑爽陈意涵不和真相揭秘

 郑爽陈意涵

相关阅读:

  郑爽井柏然是什么关系 郑爽和井柏然关系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