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 郑爽说话太直引不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1:1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直爽真实的郑爽,喜欢她的人都了解这一点;而陈意涵低调不炒绯闻,花少首期也看出她性格开朗活泼,让两个女孩对掐手段简直太low了。

 郑爽陈意涵不和原因 郑爽说话太直引不满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周末与观众见面。一边花少团在海外的旅行在继续,另一边节目开播在即,无缝无时差的播出节奏也让网友们期待不已。郑爽作为第二季节目中最早曝光的嘉宾,一直以来都是节目中最受期待的明星之一,甚至有观众表示看《花少》就是为了要看郑爽。

  节目未播出,郑爽已成为了话题人物。网友们称郑爽作为年纪最小的五妹,既有颜值又可爱,比起其他姐姐,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包容与宠爱,但据可靠消息称,实际情况并不如此,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屡次被曝出不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陈意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