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喜欢刘雯吗 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0:0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来自韩国的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与长腿妹子刘雯成为假想情侣。那崔始源喜欢刘雯吗?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呢?

 崔始源喜欢刘雯吗 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将搭档中国名模刘雯[微博]出演假象婚姻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国版《我们结婚了》)。消息一经传出就得到了双方粉丝的极大关注,super junior的粉丝更是在刘雯的微博下面刷屏留言送祝福,甚至不遗余力地“黑”起了自家欧巴。

崔始源喜欢刘雯吗 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

 崔始源 刘雯

崔始源喜欢刘雯吗 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

 崔始源 刘雯

相关阅读: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开场白台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