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吸血鬼日记》伊恩完婚 新娘是《暮光之城》女星Nikki Reed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7:5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吸血鬼日记》伊恩和26岁的《暮光之城》女星Nikki Reed完婚,于4月26日在加州马里布喜结连理!

 《吸血鬼日记》伊恩完婚 新娘是《暮光之城》女星Nikki Reed

  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和妮基·瑞德 (Nikki Reed) 已经完婚!当地时间4月26日,26岁的妮基·瑞德 (Nikki Reed) 在加州马里布对36岁的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说“I Do”,两人正式喜结连理。当天上午,Ian一早起来便发推:“最美好的清晨” (most beautiful morning ever……),看来早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要把新娘娶回家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