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易烊千玺寸头出演《少年的你》 搭档周冬雨令人意外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0:0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易烊千玺的第一部电影《少年的你》曝光最新角色海报。海报中,易烊千玺寸头造型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没想到,在这部剧中,易烊千玺会以这样的造型出现。要知道一直以来,易烊千玺都是以比较安静乖巧的男孩性格为大家所知的。

易烊千玺寸头

易烊千玺寸头

  就算是要他演酷酷的男生,最多也只能想到是做一个比较个性的发型,比如他之前的脏辫就看起来挺潮挺叛逆的。但是不知道,在这部电影中,导演这么大胆,居然让易烊千玺理了一个平头。要知道,平头对颜值的考验可是很大的,都说平头是检验男生颜值的标准。

易烊千玺寸头出演《少年的你》

易烊千玺寸头出演《少年的你》

  而在《少年的你》海报中,易烊千玺寸头,可是最简单的寸头,就像那种监狱头一样。露出两个有点萌的耳朵,粗粗的眉毛,眼神清亮,脸上和手上都带着伤。眼神直接而优点奶凶,看得粉丝们的心都要碎了。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易烊千玺的处女作,搭配周冬雨,分别饰演剧中的小北和陈念。

  这部电影也是根据小说《少年的你》改编的,是一部青春电影。讲述的就是陈念和小北之间的故事,他们是同学,他们都是生活在晦暗生活中的少年,但是他们成为彼此最大的靠山和慰藉。他们一起对抗晦暗的现实环境,给彼此心里带去阳光。

易烊千玺寸头

易烊千玺寸头

  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七月与安生》的导演,而且这次《少年的你》也是以前《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所以对于这次易烊千玺的处女作《少年的你》还是很期待的。不管是易烊千玺的寸头,还是易烊千玺跟周冬雨的搭配,还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底,都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