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喜欢陈意涵吗?陈意涵杨洋相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9:5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热播,90后小鲜肉杨洋与80后陈意涵意外变CP。那杨洋喜欢陈意涵吗?陈意涵杨洋相差几岁呢?

 杨洋喜欢陈意涵吗?陈意涵杨洋相差几岁

  万众期待的超高颜值“疯狂之旅”《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于上周六在湖南卫视正式首播。毛阿敏大姐范儿十足,许晴二姐过来人驾轻就熟,宁静三姐傲娇又搞怪,三位姐姐各具特色。而四位年轻朋友,有因唯美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结缘的“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也有看起来似乎不那么熟络的陈意涵和杨洋。不过,在第二期的《花儿与少年》中,两人携手共进瞬时成了众人调侃的对象,CP感爆表。

杨洋喜欢陈意涵吗?陈意涵杨洋相差几岁

 花少团

杨洋喜欢陈意涵吗?陈意涵杨洋相差几岁

 花少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