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明日之子致歉林俊杰方 节目组又干先上车后补票的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2: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日之子致歉,这次明日之子节目组又是因为什么事而向谁道歉呢?这一次,明日之子致歉的,是林俊杰。原因是因为,在最新的节目中,舞台设计抄袭了林俊杰之前的演唱会舞台。网友放出两个舞台的对比照,除开质感,真的各种设计都是一样的。但是,模仿的就是模仿的,的确看起来挺山寨的。

明日之子致歉林俊杰方

明日之子致歉林俊杰方

  节目组发了致歉信,对林俊杰方致歉,不仅向林俊杰,也向林俊杰的工作团队和粉丝道歉。并且承诺,会将相关的画面都删掉。这一次被曝出舞台抄袭林俊杰演唱会舞台,估计又是粉丝发现的。而明日之子节目组做出这种需要道歉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明日之子致歉

明日之子致歉

  之前因为在节目中选手和上一季的巡演中歌手唱了别的音乐人的歌,却没有付版权,所以被李志等一些音乐人声讨。对于侵权的事情也是脱了很久,才做出处理,之后才补了一些程序和道歉等。这一次,又出现了舞台抄袭的事件,真的是令观众寒心了。

明日之子抄袭林俊杰演唱会舞台

明日之子抄袭林俊杰演唱会舞台

  从音乐,到舞台,就没有一点能够有自己的创意的吗?反思中国的综艺,什么时候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了,没有一样是自己的原创。从创意和赛制到舞台,都没有自己的特色,从其他途径copy一些过来,拼接拼接就凑成了。对于这样的综艺和选秀来说,那还能希望它能选出什么好的明星来?

明日之子舞台

明日之子舞台

  节目组一再黑化,去参加的选手和明星导师们,也是很无辜。所以真的不仅要奉劝明日之子的节目组长点心,也应该要呼吁现在国内的节目制作人和制作组们长点心,做点中国特色的节目不好吗?多用点心,用思考一下再做节目,为观众负责,也为其他参与的人负责。不然,中国的综艺界真的是要完了啊!明日之子致歉林俊杰方,不知道对于林俊杰和工作团队或者粉丝们是否会满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