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走火》热播 顾大神张皓伦狂吸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3 10:1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演员于毅携手影视新秀张皓伦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为首部全景式展现铁路警察工作日常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剧中顾小天性格鲜明人设讨喜,吸粉无数,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和持续热议,人气不断高升。

  下乡巡线“顾小天” 鬼点金句频出狂吸粉

  张皓伦饰演的顾小天个性跳脱,鬼点金句频出,在紧张的剧情中带来不少亮点,圈到一大批粉丝。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青年行动小组”下乡巡线,顾小天化身“哆啦A梦”,随身携带防晒喷雾、驱蚊水等多重装备, 令人捧腹大笑。

  在不断深入工作的过程中,顾小天发挥自身特长,将现代高科技“无人机”运用到铁路沿线,改变了传统的人力巡线方式,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展现出新生代青年铁警独特的热情与活力。张皓伦在采访中讲述道:“在拍摄面对过道火车敬礼的场景时,内心热血沸腾,体验并感受到了铁路刑警那份自豪与骄傲,肃然起敬!”

  未来可期 张皓伦磨练演技尝试更多角色

  《走火》是张皓伦首部电视剧作品,生活中暖萌的性格特点十分符合剧中“顾小天”角色设定,再加上自然纯熟的演技,深受导演喜爱。

  “第一部戏就接到军警题材,并饰演了顾小天这个重要的角色,压力与动力并存。”张皓伦说,作为演员要体验、尝试、挖掘不同自己的可能性,希望未来能够塑造出更多类型的角色,更会用心学习努力提升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走火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