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受邀出席Met Ball 吴亦凡时装造型大集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4: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素有时尚界的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将于5月4号举行,吴亦凡受邀出席。

 吴亦凡受邀出席Met Ball 吴亦凡时装造型大集合

  吴亦凡将受邀出席于北京时间5月5日早间举行的2015MetBall慈善晚宴。“国民鲜肉”吴亦凡将参加这一时尚界盛会的消息一经曝出,瞬间引燃了全民关注的热潮。这也是中国男星首度“征战”时尚奥斯卡。而我们的新晋男神又将会选择以怎样的造型迎接这次盛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