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密友曝吴建豪5大罪状 心灰意冷决定离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2 23: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建豪与娇妻石贞善

  6月14日,台媒爆料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贞善(Arissa)离婚,欲结束近5年婚姻,女方透过律师承认收两封离婚协议书。女方密友也指控吴建豪五大罪状,1.特殊节日不回家、2.与其他女生暧昧、3.石贞善自掏机票钱陪吴建豪工作、4.吵架不认错、5.在媒体前公然撒谎,让石贞善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随后,有媒体联系吴建豪经纪人,对方表示吴建豪目前在上海拍戏,尚未取得回应。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商之女石贞善于2013年结婚,有爆料称二人婚后仅仅甜蜜一年,随后婚变传闻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离婚吴建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