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晶出席香奈儿2015/16早春度假系列首尔发布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1:1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郑秀晶出席香奈儿2015/16早春度假系列首尔发布会,郑秀晶此次穿的上衣来自香奈儿2015早秋系类,简直气场强大,美爆了!

 郑秀晶出席香奈儿2015/16早春度假系列首尔发布会

  5月4日, 2015/16 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在韩国首尔 DDP 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

  此次盛会除了有卡尔· 拉格斐亲临首尔外,更是明星云集: 香奈儿11.12经典款手袋代言人Kristen Stewart, 五号香水代言人 Gisele Bündchen,蔚蓝香水代言人Gaspard Ulliel, 英国演员Tilda Swinton。 法国演员Isabelle Huppert, Alma Jodorowsky、 以及黎巴嫩女星RazaneJammal。 韩国歌手权志龙、太阳、 CL、 郑秀晶Krystal、 允儿和崔始源,韩国演员朴信惠, 高雅星、郑丽媛、 韩艺瑟和李钟硕, 日本演员小松菜奈,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以及中国台湾演员桂纶镁等明星名流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