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演唱会上 网友猜测碧昂丝可能又怀孕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2 11: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美国天后碧昂丝正在举办为期48场的演唱会。如此,喜欢她,喜欢听她唱歌的粉丝们可就有福了。在已经举办的前几场演唱会中,到场粉丝不止于欣赏碧昂丝的歌声,还有幸看到了来自碧昂丝丈夫JAY-Z的上台表演。作为丈夫的JAY-Z,对碧昂丝的支持,也说明了夫妻二人现阶段的亲密关系。

  话说,此次碧昂丝的巡回演唱会得到了外媒的诸多赞誉,到场观众,以及网络上的粉丝及路人们,亦是好评多多。毕竟,天后碧昂丝的气场和唱功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她的演唱会,可谓是视听双重盛宴。除了歌声之外,天后的着装,也常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只有趣的是,在看演唱会之余,眼尖而八卦心常有的网友们,似乎还发现了些许了不得的劲爆“小细节”,他们认为:天后在着装的选择上有意识地挑选那些能够遮挡肚子和腹部的衣服,但即便如此,天后肚子的小凸起还是证明了:她怀孕了!呐,正如下面的评论截图。这位网友说,“但碧昂丝怀孕了”。根据Ta晒出的照片角度来看,天后碧昂丝的肚子确实有一点点像是怀孕的样子...

  好吧,在淼骨君看来,粉丝们的猜测也不无道理,就目测来看,碧昂丝的肚子似乎真的稍有不同。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是天后对自己的身材管控不达标,有了小肚子...但对于碧昂丝来讲,对身材的管控失败,尤其是在巡回演唱会的节骨眼,似乎不太可能...目前,碧昂丝还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但若粉丝们的猜测为真的话,那么,这将会是碧昂丝的第四个孩子...你们认为,碧昂丝是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