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奈儿2016早春大秀 林允儿朴信惠权志龙众星云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0:0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04日,2015/16 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在韩国首尔DDP东大门设计广场发布。4日晚广场上群星璀璨,林允朴信惠权志龙众星汇聚一堂。

 香奈儿2016早春大秀 林允儿朴信惠权志龙众星云集

  5月4日晚的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群星璀璨,除了韩艺瑟、整理后、朴信惠、郑秀晶、权志龙、李钟硕等众多“欧巴欧尼”之外,还汇聚了大票外来的星星: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带着男友甜美亮相的女王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 、 酷酷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文艺甜妞桂纶镁、“不老歌姬”安室奈美惠、个性森女小松菜奈……“中西”Star汇聚一堂,他们全为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大秀而来,看秀着装精彩纷呈,优雅&帅气各有人摆,谁的Chanel Look最Chic?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