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陈家乐疑被劈腿哽咽落泪 曾称照顾破相女友一辈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2 07:2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香凝陈家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家乐曾拍摄电影《破风》,近几年参与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演出,作品量稳定,近来更因饰演电视剧《逆缘》男主角声势高涨,和同是演员的女友余香凝交往3年看来稳定,看似是爱情事业两得意,没想到13日却爆出两人已分手消息,且主因传是女方偷吃。

  陈家乐和余香凝因合作《总有出头天》相识、相恋,公开交往消息后便备受粉丝祝福,2017年3月他开车载女友下班时,意外发生车祸,当时女方鼻骨爆裂、脸部多处擦伤,可以说是毁容状态,他非常自责,当场承诺:“如果有任何事,都会照顾她一生一世!”事实上,在此之前,他已多次公开表示,早已认定对方是真命天女,也有结婚打算,金童玉女搭配很被看好能开花结果。

  没想到近日余香凝却被拍到和一名保险业男子进公寓过夜,疑似脚踏两条船,周刊记者拿照片询问陈家乐时,他表示不认识照片中男子,说着说着眼眶开始泛红,转身拭泪后,才坦承已经和余香凝分手,已有一阵子没联系了,不过他并未正面回应是否因第三者,仅表示分开是两人共同的决定,“希望大家给我跟她多一点私人空间……,我会祝福她,以后都不想再多说感情事,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事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香凝陈家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