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黑历史被爆 抽烟喝酒无所不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0:1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女神angelababy因录制《快乐大本营》拿吸管的姿势很老练被网友翻出angelababy的黑历史。从网友爆料的消息来看angelababy抽烟喝酒无所不会。

 angelababy黑历史被爆 抽烟喝酒无所不会

  angelababy黑历史遭扒,近日,有网友大曝angelababy黑料,指其早前是陪酒女出身,更是曝Angelababy有诸多不良生活习惯,陪酒、吸烟、拜金、虚荣……生活滥交豪放!

  港星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有关她的负面消息就没断过。真人秀《奔跑吧兄弟》里的其余六名跑男,都因为这档节目圈了不少粉,成功洗白,人气和口碑又上了一个巅峰。但是Angelababy屡次遭黑,原因五花八门,总而言之,不管她做什么都是错的。

angelababy吸管姿势老练

angelababy吸管姿势老练

相关阅读:

  Baby郑恺是什么关系?Angelababy郑恺接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