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将提前结束 为其他节目让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0 22: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12日,有卫视资讯大V突然曝出消息,称《向往的生活》更改了播出时间。

  从曝料微博可以看到,6月15日(周五) 22:00照常播出第9期;6月22日、23日(周五、周六)将连续播出第10、11期两期;6月29日、30日(周五、周六)22:00第12、13期两期连播;7月6日22:00(周五)第14期收官。按照这样的播出顺序,节目将提前半个月收官。

  该大V还曝光了接下来6期的12位嘉宾。沙溢、沈月、陈都灵三位在上期预告中已经得知;

  王迅、baby、倪妮、黄渤在最后一期的杀青录制时,被曝光;还有刘纯燕、毛不易、于文文、吴映洁、刘维等5位。

  虽然两集联播确实很爽,小燕子五阿哥组合的《中餐厅》应该也不错。但是也有粉丝表示:“这样急慌慌的给其他节目让档期,是不是也有点太不重视我们的何老师黄老师了?” “急啥子呦,还没有看够大华和彭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