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源艳门照曝光被解约 马可将加盟《天天向上》接替田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3:2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组田源的艳门照又被曝光,网上传出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演艺事业部也已与其解约。

 田源艳门照曝光被解约 马可将加盟《天天向上》接替田源

  因为疑似的“出轨风波”,主持人田源近日身陷舆论漩涡。虽然田源做出了澄清声明,也有在场朋友发了微博力挺他,但这场网络口水战并没有因此停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并与演艺事业部解约。”

  在网上传出“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的消息后,立刻有消息称:与汪涵合作默契的本土主持人马可将有可能加盟。此外还有网友表示:天天兄弟中的“小五”金恩圣,也可能将在今年离队回国服兵役……由此看来,新版的“天天兄弟”似乎即将诞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