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都是因为学历低?刘亦菲被曝倒追郎朗被拒 刘亦菲学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22: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曝神仙姐姐刘亦菲倒追郎朗遭拒绝,因学历低是真是假?

 都是因为学历低?刘亦菲被曝倒追郎朗被拒 刘亦菲学历

  被誉为“神仙姐姐”的内地女星刘亦菲,气质空灵,却也因学历问题踢铁板,有传她2011年欲倒追国际钢琴家郎朗,遭郎朗拒绝就算了,连郎朗母亲被问及儿子感情事,也用一句“儿媳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暗酸刘亦菲一把。

  出道多年的刘亦菲有着令人惊艳的靓丽外表,特别是近年来因参演《金粉世家》《神雕侠侣》等热门电视剧,成为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一个是24岁的英俊小伙,一个是19岁的漂亮女孩儿,一个是享誉世界的钢琴王子,一个是当红影星,两人都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客观上看,郎朗与刘亦菲的确堪称“金童玉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