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最新剧照曝光 乔欣被男主公主抱害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9 21:1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乔欣粉丝在苏州探班《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录制现场的剧照,照片中的乔欣被许魏洲公主抱时面露娇羞的表情,虽然许魏洲抱着乔欣看上去没有什么压力,但是从照片上看到她的身材还是稍微有些发福,网友们也在评论照片的时候调侃许魏洲因为抱着乔欣而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

  这部电视剧的导演于中中是台湾人,在2011年导演了《前男友》,其中里面的主要演员有杨佑宁、李千娜、黄志玮,隔年导演的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中的主要参演人员有陈怡蓉、杨佑宁、郭采洁等人。由于他在之前的作品中并没有获得一些重量级的奖杯,这也让观众对这部电视剧质量有些担忧。

  由于苏州当地的天气炎热,在结束拍摄之后,他们两人贴心为来探班的粉丝送上了消暑冰淇淋。剧中乔欣饰演的角色是丁小柔,一位娇柔的小女生,在十七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挫折而让她对未来心灰意冷,在遇到许魏洲扮演的阳光男孩迟信后,逐渐被他的热情和帮助所打动,最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剧中的男主许魏洲作为一名九四年出生的大男孩,他不仅在电视表演上有很高的天赋,自己也是一位资深的音乐创作人,在17年创作的个人单曲《慢慢走》获得当年华语盛典的十大金曲之一。在去年为电影《极致追击》演唱的主题曲《时光之墟》是由周杰伦作曲完成的,其丰厚的影视和音乐资源也是令很多网友惊叹不已。

  而乔欣和许魏洲也是首次合作,在之前的她和《欢乐颂》的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四人组成的五姐妹也被很多网友喜欢,自从上次蒋欣生日的时候,只有杨紫和乔欣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这也让《欢乐颂》粉丝不得不相信了刘涛和蒋欣之间友谊的确已经没有办法回到以前了。

  如今的乔欣和许魏洲拍摄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正在在顺利进行,预计会在明年上映,我们也期待两人能有精彩的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