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组图:《小时代4:灵魂尽头》定档七月 林萧陆烧定妆海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9: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从第一部的清纯到第四部的成熟,豹纹长裙、亮缎短裙为她增加了成熟的气息,知性中还透着小性感。

 组图:《小时代4:灵魂尽头》定档七月 林萧陆烧定妆海报

  在经过《小时代4》前三轮定妆海报曝光后,10日晚导演郭敬明微博终于曝光了林萧和陆烧两角的定妆海报。其中杨幂不同于前三部中清纯可爱的造型,豹纹长裙、亮缎短裙为她增加了成熟的气息,知性中还透着小性感;陈学冬的造型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