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amy不雅视频 嫩模Amy晒激情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9 12:2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my艾美琦不雅视频遭嫩模补刀

据悉,Amy上周曾被爆料涉嫌援交,如果这段影片真是Amy的话,又将在娱乐圈掀起情色风暴。

对于Amy爆出疑似不雅视频事件,另一位嫩模LuLu抓到机会狂踩同行,大爆料指Amy不但平常会随身带情趣用品,还表示看过该段不雅视频:“动作好不雅,马赛的艳舞片都好看得多,而且那个部位黑黑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嫩模Amy(艾美琦)和Aily(吴婕妤)组成豪乳女团“AD2”,自出道以来凭着露底裤露乳晕制造不少话题,成员Amy日前爆出淫片风波,向外界致歉“会坚强活下去”。事隔3个月,她在微博po出与帅气新欢在床上缠绵的照片,并透露男方是台湾人,但因男友不清楚娱乐新闻,至今仍不敢告知对方自己先前的丰功伟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香港嫩模am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