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阮兆祥个人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0: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阮兆祥个人资料及图片 阮兆祥(1967年5月23日-),香港无线电视男演员、主持人,昵称祥仔。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

 演员阮兆祥个人资料及图片

    阮兆祥(1967年5月23日-),香港无线电视男演员、主持人,昵称祥仔。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歌曲,堪称是多才多艺。

个人资料

姓名:阮兆祥

性别:男

阮兆祥

昵称:祥仔

英文名:Louis

生日:1966年5月23日

语言:粤语、英语、国语、潮州话

学历:中学

身高:175cm

简介

    阮兆祥,生于1967年5月23日,香港无线电视男演员、主持人,昵称祥仔。中学就读高主教书院,当时已常参加歌唱比赛。第二届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比赛季军。曾任香港电台唱片骑师。 阮兆祥在电视圈中朋友有梅小惠、薛家燕、陈彦行、赵学而、谢天华、邓兆尊、苑琼丹、李思捷、王祖蓝、林峰、钟嘉欣及马浚伟等。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歌曲,堪称是多才多艺。2007年,阮兆祥凭《溏心风暴》获得TVB “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配角。入行那多年,他做过很多工作,不断求新求变,歌手、主持人、谐星、奸角,样样都是他,堪称多面手。

 

    2010年,阮兆祥主持TVB《荃加福禄寿》,该节目是TVB在2010年新推出的综艺游戏节目,由阿姐汪明荃坐镇,与无线三大扮高手阮兆祥、王祖蓝和李思捷共同主持。

生平介绍

    阮兆祥 (YUEN, Siu-Cheung Louis),香港无线电视男演艺员,昵称祥仔。5月23日生日。中学就读高主教书院,当时已常参加歌唱比赛。第二届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比赛季军。曾任香港电台唱片骑师。在电视圈中朋友是梅小惠、薛家燕、陈彦行、赵学而、谢天华、邓兆尊、苑琼丹、张智霖、钟嘉欣及马浚伟等。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歌曲,堪称是多才多艺。2007年,阮兆祥凭《溏心风暴》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配角

主要经历

唱歌出道

    很少人知道阮兆祥以参加歌唱比赛出道,读书时已横扫校际歌唱比赛冠军。当时其姊跟戴思聪学唱歌,戴老师听过他的声底也觉得不错,便一并教两姊弟。 阮兆祥曾在学生界唱遍天下无敌手,毕业后阮兆祥以无比自信报名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却止步于最后五强。心有不甘的他转战十九区歌唱比赛,终赢得第三名及获得港台歌星艺员合约。之后他由DJ开始做起,80年代更出过一张唱片,只是在当时偶像歌手氛围下,外型不出众的他只好心灰意冷地转战电视界,音乐主持、综艺节目主持、电视剧都不放过。

TVB时期

    阮兆祥在香港无线电视台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搞笑本领,1995年的《娱乐插班生》他演“彭定坚”,装腔作势令人捧腹。迈过千禧年,他最深入民心的作品,莫过于《皆大欢喜》系列,无论是古装“游念富”还是时装的“刘锦”,都好戏得让人拍烂手掌。当大家以为他会喜剧一辈子时,2007年执黎耀祥二摊出演“舅父波”,反倒让人见识到这个喜剧绿叶王的另一面,更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在2008年结束的《家好月圆》中,他扮演SA姨的“花槽男人”,时而懦弱任人摆布时而利益熏心助纣为虐,虽然末段才出场却一点都不输给关菊英、李司棋等前辈。此外,每周一次的《铁甲无敌奖门人》中,大家依旧能见到阮兆祥轻车熟路的搞笑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