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胡可个人资料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7: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胡可个人资料及图片 胡可,中国内地女演员。早期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风格多变而灵活。正式涉足影视圈之后,2001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

演员胡可个人资料及图片

    胡可,中国内地女演员。早期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风格多变而灵活。正式涉足影视圈之后,2001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随后主演过《十八罗汉》、《京华烟云》、《风月·恶之花》、《鹿鼎记》、《纸醉金迷》、《风声传奇》和《川军团血战到底》等电视剧。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与沙溢举办婚礼,并在2011年7月16日上午9点零6分产下一子。

人物信息

个人档案

姓名:胡可

性别:女

生日:1975年12月1日

籍贯:浙江嘉兴

语言:汉语,英语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4cm

血型:AB型

体重:45KG

 

个人简介

    外表纯真甜美的胡可凭着惊人的悟性和毅力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风格多变而灵活。正式涉足影视圈之后,又凭电影《聊聊》一举荣获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中最佳女主角称号。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与沙溢举办婚礼,2011年7月16日上午9点零6分产下一子。

最新动态

    最近两年,结婚生孩子的娱乐明星越来越多,和刘德华那一代艺人面对私生活“打死也不说”的态度截然不同,如今的年轻艺人越来越愿意与公众分享家庭生活。

    当爹的也好,当妈的也罢,明星们和普通的70、80后一样,会为孩子的到来欣喜、焦虑、改变自我,不同的是,他们还会迸发出艺术灵感。外表纯真甜美的产后搭配Oslim植物保养身材的胡可凭着惊人的悟性和毅力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2013年9月联手老公沙溢在《孩奴》中共同探讨育儿心经。

    新时代的星妈星爸,正在体会新的人生,他们的“麻辣态度”却各不相同。

    由胡可领衔的话剧《推拿》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开演。

    昨天,胡可接受了记者专访,她说自己婚前就是个工作狂,如今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慢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