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张庭奢华豪宅曝光 张庭老公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3:2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张庭在上海的奢华豪宅曝光,其豪宅顶楼可俯瞰这个黄浦江,豪宅内景一览无余。

 演员张庭奢华豪宅曝光 张庭老公是做什么的

  近日,“酒窝美女”张庭豪宅内景曝光,巴洛克风格装潢、可容纳多人的超大Barbecue、会议场所以及多处为儿女放置的娱乐设施让人咋舌。与此同时,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的私家“空中花园”更显奢华气派。

  早前,张庭老公林瑞阳成功从偶像男神转型地产大亨,名下地产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身家至少三百亿。而张庭也曾称家里到处都是钱,不会存银行;更亲口表示,若与她的女儿结娃娃亲,男方至少可以少奋斗20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庭豪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