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7.27特笑上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9 02: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即将于7月27日上映的暑期档最强喜剧《西虹市首富》今日(6月11日)在京举行“特笑大片”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首次全阵容集结亮相。众多天才喜剧人的相聚令发布会现场秒变“吐槽大会”,沈腾更是直接表示“咱们这个应该叫西虹市首秀”!众人在毫不留情地互怼之余,还上演了一场关于“人生中真正财富”的唇枪舌战。

  此前曝光的“特笑大片”版预告,已经让网友看到了王多鱼的“奇葩挑战”,而发布会现场沈腾更是携带四位戏中黑衣保镖“嘚瑟”登场,摆出拉风造型,还放狠话“别挨我,挨我他们会干出什么事儿可不敢保证!”

  然而,这位“首富”却在现场“痛诉”自己的日子非常不好过,生活现状比较落魄,天上掉下大馅饼,但不一定是真正的快乐!沈腾大吐苦水:“两位导演是’天才中的天才’,为了得到王多鱼这个角色,我办卡、请私教,每天跑5公里,跑坏了脚踝和髋关节,一直与病痛缠绕,一直与病魔抗争,每天在医生的指导下康复训练,从减肥变成了增肥,还必须将体重控制在163斤以内!”而现场公布的“首富的心酸背后”特辑,也佐证了他对导演的这番“控诉”——特辑中幕后花絮曝光“首富”衣食住行都是租来的,在片场不但吃不饱,睡不好,还要“放弃颜值放弃腹肌”。更惨的是,夜宵美食刚送到嘴边导演就喊“卡”!

  “不能浪费,必须得节俭,有一条火腿我们用了三个月,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我们最后都吃了……剧组司机、阿姨都来扮群演,因为要把更多的钱投入到后期制作中。”闫非、彭大魔两位导演有理有据的“呈堂证供”将发布会带入爆笑高潮,要论省吃俭用的同时能拍出“壕气冲天”大片,除了他们也真的是没SEI了!

  减肥挑战!“首富”甘愿“倾家荡产”

  放弃十亿?众主创现场上演“西虹市首秀”

  沈腾和张一鸣两位好兄弟戏中“花样散财”,发布会上也玩心不减,因戏发福的二人借此机会先后上秤,完全不顾自己的演艺前途现场称重。结果沈腾“临阵脱逃”不想“露富”,张一鸣委屈爆料:“拍戏时没给腾哥吃的都给我吃了,我胖了40多斤!”他还现场“壕爽”承诺一个小目标:一个月后的首映礼如果瘦10公斤,沈腾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如果没瘦下来,自己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首富西虹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