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男友是谁?杨洋还是林更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1:2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传出恋情,男友竟然都是当红小生杨洋和林更新。到底是他们两个中的哪一个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蒋梦婕男友是谁?杨洋还是林更新?         因为蒋梦婕从未公开过恋情,所以蒋梦婕男友一直是个迷。其实,蒋梦婕男友候选人还挺多,杨洋林更新就是两大绯闻男友。

 蒋梦婕男友是谁?杨洋还是林更新?     近日,正在北京紧张热拍的央视励志电视剧《青春旋律》迎来了各路媒体的探班。曾在新版《红楼梦》中有出色表演的宝玉杨洋和黛玉蒋梦婕,在此片中也有不少对手戏。虽然此次在剧中没有演情侣,但是在戏外,两个人形影不离,一会互相调侃消除寂寞,一会大吃零食避免挨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