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雅证实老公是活佛 对谎报老公职业做出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1:1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关阿雅谎报老公年龄和职业的话题引起舆论,今日,阿雅证实老公是转世仁波切,并称“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所以才没讲。”

阿雅证实老公是活佛 对谎报老公职业做出回应

  据媒体报道,艺人阿雅从结婚至今,生了一个小孩,但从未公开另一半的脸蛋,13日内地某论坛提出3巧合,认为她老公是西藏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而她在消息传出后也证实另一半是转世仁波切,并透露私底下小俩口的家庭生活。

  去年7月,阿雅突然在微博宣布女儿出生,更表示自己与老公在美国注册结婚,全然没有预兆,惊呆一众网友。事后,阿雅曾被扒出老公名叫Tony,是一名富商。不过,昨日某论坛却惊爆阿雅老公是西藏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随后,阿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一半是转世仁波切,两人相恋7年,曾一度在2012年分手,但最终两人还是决定复合,并在去年生女后领证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雅活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