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玉兰油广告女主角丹尼尔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0: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玉兰油广告女主角丹尼尔个人资料 丹妮拉格拉翰Danielle Peita Graham,入行5年,虽然她甚少走秀,但却常常出现在电视广告及硬照广告上,对两种不同类型的工作,她都同样喜欢,原因非

玉兰油广告女主角丹尼尔个人资料

丹妮拉·格拉翰Danielle Peita Graham,入行5年,虽然她甚少走秀,但却常常出现在电视广告及硬照广告上,对两种不同类型的工作,她都同样喜欢,原因非常简单,Danielle说:“无论做任何类型的工作,我最关心的还是工作气氛,只要大家合作愉快,就是一份Good Job。”

这十分符合她性格.虽然Danielle外表给人的感觉冷傲,不过只要你与她接触过后,便会发觉她其实只是一名小孩子,十分喜欢说话。在拍照访问期间,Danielle不单只笑容满面,更经常逗大家说话,把开心传送给大家。

个人档案

中文名:丹尼尔·格拉翰

英文名:Danielle Graham

身高:171cm

三围:32"、23"、34.5"

体重:105lbs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职业:模特,演员

衣服尺码:S

鞋尺码:7.5(37)

丹尼尔

好友:乐基儿, Alex Eu,Carmen Soo,Zing,谢婷婷, 胡静,韩君婷,Kee Club太子女龙殿儿Mara..

头发:黑色

眼睛: 浅咖啡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皮肤

最喜欢的颜色:粉,蓝,黑,红

最喜欢的食物:生鱼片,中国式蒸鱼,黄瓜凉拌海带沙拉,炸软壳蟹

最喜欢的饮品:水

最喜爱的明星: Audrey Hepburn, Al Pacino, Sean Penn, Tony Leung, Angelina Jolie, Julia Roberts, Matt Damon.

最喜爱的歌手: Madonna, Lenny Kravitz, Sade, Moby, Faye Wong.

最喜爱的电影: Scarface, The big blue, Breakfast at Tiffany's, Life is beautiful, Sword fish

最喜爱的服装设计师: Christian Dior, Ruby Li, Helmut Lang, Alice Roi, Daryl K.

最喜欢的衣着: Tee, 牛仔裤

个人履历

Danielle Graham出生于吉隆坡。全名为Danielle Peita Graham. 家中排行老大,弟弟名为Mathew, 与父(爱尔兰),母亲(中国, 马来西亚)的感情很好,表姐Irene Santiago Casiano亦为最红模特之一。Danielle很喜欢狗,家中养一只拉布多拉犬,名叫Bella。曾留学澳大利亚,已于2009年3月21日与大马银行家Patrick Khoo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