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生日林更新到场庆生 蒋梦婕小鸟依人依偎肩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5:0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7日,蒋梦婕在京和一众好友庆祝了自己的27岁生日,并在微博写下26岁一年的心路历程,引得粉丝大呼要陪她一辈子!同时,众多圈中好友在微博送上祝福,囊括了演员到主持人到歌手,还有各位幕后大咖。

 蒋梦婕生日林更新到场庆生 蒋梦婕小鸟依人依偎肩头

  好友鲍天琦晒出了几张生日party现场的照片,难得的是,刚合作完《三少爷的剑》的绯闻男友林更新也不惧绯闻,出现在了生日party现场,亲自送上祝福,可谓贴心。合照中两人坐在一起,蒋梦婕似乎心情极佳,比着剪刀手小鸟依人地靠在林更新肩上,林更新也一脸温柔地冲着镜头微笑。

 蒋梦婕生日林更新到场庆生 蒋梦婕小鸟依人依偎肩头

  近日,林更新和蒋梦婕的新电影上映。话说在此电影拍摄途中,有媒体拍到两人曾被拍到同回酒店,在房间里练毛笔字。当天,蒋梦婕在凌晨时分再次去了林更新的房间,由此传出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